江南华南等地有高温天气 部分地区可达37℃

2015年06月26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央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预报,26日至28日,江南、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35~37℃的高温天气。

  26日至28日,江苏中南部、安徽中北部、河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30毫米)。此外,新疆西部、西北地区东部、山西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上述地区局地并有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5日08时至26日06时, 黑龙江西南部、内蒙古东南部、北京中东部、江苏中部、安徽中部、贵州西南部、云南中东部、广西南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54毫米)。

  26日08时至27日08时,内蒙古东南部、东北地区大部、新疆西部、青藏高原大部、西北地区东部、黄淮西部、江淮、江汉、华南、西南地区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河南南部、江淮西部、江苏南部、新疆伊犁河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50~70毫米)。

  27日08时至28日08时,新疆伊犁河谷、内蒙东部偏北地区、黑龙江西北部、西北地区中东部、西藏南部、云南西部、四川盆地中北部、山西西南部、湖北东北部、河南大部、安徽中北部、江苏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陕西中部和西北部、山西西南部、河南东南部、安徽中部、江苏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30毫米);上述局部地区还将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8日08时至29日08时,新疆伊犁河谷、内蒙古东部偏南地区、黑龙江中南部、吉林西部、山西中南部、西北地区中东部、西藏东南部、四川盆地西部和北部、河南、安徽中北部、江苏、浙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黑龙江南部、甘肃南部、河南东南部、安徽中北部、江苏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20毫米);上述局部地区还将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