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女孩宿舍内半夜遭同学殴打 副校长:因为玩笑话

2015年07月07日 19:22   来源:西部网   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最近,商洛市镇安县一名十六岁的女孩小乔(化名),在宿舍内莫名其妙地遭到学校七八名同学殴打,那么事情的经过是怎么回事?打人者又是谁呢?

  被打学生小乔:不敢想,想了就害怕,每天晚上做噩梦。

  小乔父亲:孩子做噩梦的状态很吓人,手不停地摇摆,嘴里还喊叫着,看到后我很心痛,跑到厕所里不知道哭了多少次。

  在镇安县医院,记者见到了16岁的小乔,她左边脸颊淤青。小乔在镇安职业高中读高一,前几天深夜突然有一伙人闯进了她的宿舍对她进行殴打,到底是什么人能够轻易闯进她的宿舍呢?

  记者:谁打的你呢?

  被打学生小乔:同学。

  记者:几个人?

  被打学生小乔:六七个。

  记者:用什么打的?

  被打学生小乔:用手打的。

  记者:持续了多长时间呢?

  被打学生小乔:半个多小时。

  按理说同学应该情同手足,为何小乔半夜被隔壁宿舍的女同学拉起来殴打,到底发生了什么不顺眼的事儿呢?

  镇安职业高中副校长鲁校长:都是一个班的同学,没有大的矛盾,就是因为说了一个玩笑话。

  到底是什么玩笑惹来群殴之祸呢?学校调查,小乔最近和班级的一名男同学关系比较要好,有几名学生看不惯背后说他俩的坏话,男同学便警告她们不要管闲事,结果这几名学生便扬言要教训一下小乔,当天晚上六七名女生便在宿舍动了手。

  镇安职业高中副校长鲁校长:我们确实觉得很痛心,一方面我们进一步加强学校内部的管理和学生的教育,另一方面我们已经责成打人孩子的家长先给被打的学生治病。(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