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5区多广场将办艺术展 作品拍卖捐赠贵州儿童

2015年07月10日 1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唐贵江

    “微雕成美,微变是真”大型公众艺术展览新闻发布会10日在广州举行,据悉,该展出将同时在广州越秀、天河、荔湾、海珠、白云五区多个广场开展,活动后所有画家的作品将进行公益拍卖,所筹善款将都将捐赠给贵州贫困山区儿童。

  据介绍,此次公众艺术展是国内首次多广场长时间跨度的公众艺术展,此次展览的画作由五位中青年画家提供,包括中国风、外籍范、水彩画作、书法等四大主题,主办方称,保守估计能达到700万人次直接到展参观。

  在中国画方面,中国美术艺术家协会赵戈理事为画展在今年5月亲自挥毫,他将中国画的内在美和韵味最直接最恰当地展现在大家面前,让人领略到中国美和中国风的神奇体验;展览还将邀请一位外籍油画大师,其十余年精品将在画展现场和大家见面。

  广州美术学院杨雯则将带来其水彩作品,她本次参展的画作明显带有国外“怪怖”艺术风格,永远能给人一种似曾相识但又无法言传的视觉表达效果。书法家王鹏为画展带来四幅书法大作,舒张写意,更深层地实现了书法和绘画之间的沟通,给人一种书既是画、画既是书的恍惚错觉,传达了精妙的中国文化独特的韵味。

  该次活动由广州云安文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策划并主办,广州云安文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李岩先生称,希望通过这个画展,将尝试让画家和消费者之间真正实现O2O,让真正有实力画家被更好地挖掘出来,让更多人能更方便更直接地欣赏到画家的心血大作。

  广大整形美容医院负责人表示,现场将会派医务人员为来广场逛街的人提供简单医疗服务,同时为爱美者送出千万元豪礼;活动结束后,广大医院还要拿200万元或更多的真金白银,一起实现帮助贵州黔南州贫困儿童的梦想。

  据该展览的主创团队介绍,将会在半年内将此次展览活动的整个筹备、策展的过程真实还原,并同飞娱影业携手拍摄制作一部题为《0到1000万》的电影,并计划在院线上映。

  李岩表示,这次展出要表达的主题是大网络时代下的资源全面整合,打造最大影响力,最大关注度的另类营销,最多的参与人数、最多的媒体曝光,微信平台大营销、百万大礼现场赠送,也希望能够增加更多资源的对接,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