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石大科技事故现场火势已基本控制 有官兵受轻伤

2015年07月16日 16:17   来源:齐鲁网   

  

  起火地点接近罐区

  

  火灾爆炸事故现场。

  

  消防战士火速救援

  

  日照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截图

  

  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微博截图

  齐鲁网7月16日讯日照岚山石大科技火灾爆炸事故最新消息:目前,火势已得到基本控制,有两名参与灭火救援的消防官兵受轻伤,已送往医院救治。现场群众无人员伤亡。

  日照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日照发布”发布消息对火灾事故进行了通报:今天7时40分左右,山东石大科技有限公司1000立方米液化烃球罐在倒罐作业时发生泄漏后燃爆。事发后,市、区两级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已调集52辆消防车,300余名消防官兵和民兵预备队队员救援。目前,火势已得到基本控制,无人员伤亡。

  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也发布微博消息称,石大科技液化烃泄露引发火灾爆炸,目前火势已被控制。有两名参与灭火救援的消防官兵受轻伤,已送往医院救治。现场群众无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