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警方证实王林涉绑架杀人案 受害人系其弟子

2015年07月16日 1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江西“气功大师”王林在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的府邸——“王府”。中新社发 刘占昆 摄

    记者16日从江西警方获悉,“大师”王林因涉嫌绑架杀人案被警方控制。

  据警方通报,2015年7月9日15时许,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警方接到报案称,萍乡市民邹某被身份不明人员绑架。对此,安源警方立即依法立案侦查,经缜密工作后发现,刘峰(浙江温州人)、朱礼通(江西上饶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7月14日晚,警方分别在江西、广东将刘、朱二人抓获,经初步审查,刘、朱二人对绑架、杀害邹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进一步了解到,黄钰刚(广东深圳人)、王林(香港居民)涉及此案。邹某曾拜王林为师,二人关系密切。

  据了解,目前上述四名涉案人员均已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中新网记者了解到,江西商人邹勇曾一度被视为王林“闭门弟子”。2012年,一起涉及巨额房产款的经济纠纷使王、邹二人彻底交恶。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