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条自助游路线 串联京津冀美景

2015年07月22日 00:00   来源:今晚报   

  古村古镇游、红色主题游、休闲自驾游……玩够京津冀三地美景,如今一本路书就搞定。日前,北京、天津、河北三地旅游部门联合推出京津冀旅游最新路书,包括56条旅游线路,其中天津推出的自助游线路有18条。

  这本路书把京津冀三地的景区景点串联起来,其中由北京出发的18条,天津出发的18条,河北出发的20条。路书中还附有景区介绍、门票价格和出行方式等。

  近年来,京津冀三地旅游部门通过联合推出新路书、编制旅游电子地图、增发旅游直通车等形式,加深一体化合作,相互串门的三地游客越来越多。经过踩线、设计、论证,三地旅游部门推出“京津冀旅游路书”,基本涵盖了主要的旅游资源和景点。在路线和产品设计上,更侧重于当前游客自助游、自驾游的散客化趋势,产品包含了周末亲子游、摄影游、休闲自驾游、滨海休闲游、古村古镇游等。

  为了将京津冀三地主要旅游景点、景区交通以及景点介绍等能够呈现在一张电子地图上,给游客更直观的感受,更便于游客查询和出行,三地旅游部门还正在制作《京津冀旅游手绘地图电子版》。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