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公平贸易规则 促进“一带一路”建设

2015年08月14日 02:14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政协主办的2015年第七场“委员议事厅”将于16日(周日)下午3点在中心书城南区大台阶举行,本场活动由市政协经济委员会承办,主题为“关注公平贸易规则 促进‘一带一路’建设”。

  如何认识公平贸易规则的内涵及意义?公平贸易规则对市民生活有什么影响?深圳企业在开拓国际市场中有哪些经验和教训?“一带一路”大战略背景下我们如何引领贸易规则?深圳前海蛇口片区在服务“一带一路”战略中将发挥何种作用?它又将带给普通市民何种优惠福利?……围绕这些问题,来自前海管理局、公平贸易促进署、中集集团、招商局蛇口工业区、综合开发研究院、中电投资、家具行业协会、洲明科技等政府部门以及知名企业、行业协会、研究机构的9位政协委员将展开深入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