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一轿车超员坠水 造成车内6人丧生

2015年08月20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20日从安徽省安监局获悉,8月18日晚22时25分左右,在五河县东刘集镇境内304省道27KM+310M处北侧的水沟内,侧翻一辆车牌号为苏AZ997F“雅阁”牌轿车,造成车内6人死亡。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事故性质、详情待续报。

  据蚌埠市五河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19日7时30分,该县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东刘集车站西边沟内有辆轿车翻入水中,仅露出两个后轮。

  接报后,该县指挥中心迅速指令辖区派出所、交警事故中队并通知“120”急救中心及施救部门赶往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各部门立即开展施救工作,将落水车辆打捞出水,经“120”医护人员现场确认,车内6人已全部死亡,死者均为男性。

  当日傍晚,据五河县交警大队一负责人介绍,这应该属一起车辆意外落水事件。根据车内GPS定位系统初步调查,事故发生时间应为18日晚上10时许。针对该车行车轨迹以及车内人员的详细身份,包括驾驶员有无酒驾、毒驾情节,当地警方正在核查中。“车辆超员目前可以定性,前排两人,但后排有四人”。

  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