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事故后八天 天津滨海新区新增注册企业365家

2015年08月21日 2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家宇

  天津市滨海新区区长张勇21日称,天津港事故发生后的8天中,滨海新区新增注册企业365家。

  天津港是天津滨海新区功能区之一。在当日举行的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第十二次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事故会不会影响滨海新区招商引资时,张勇表示,天津滨海新区发展脚步不会停。

  据他介绍,事故发生后,从本月13日至20日,滨海新区新增注册企业365家,其中内资348家,注册资本金31.85亿元人民币。外资企业17家,注册资本金10.16亿美元。

  此外,天津港从8月13日到20日,共进出货轮、客轮60多艘次,完成吞吐量660万吨,完成滚装车作业1271辆,进出港邮轮5艘,游客2万多人次。

  张勇称,将在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痛定思痛的同时,尽快安置好受灾民众,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完)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