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南稍门三辆公交车连环相撞 车上多人受伤

2015年08月24日 19:10   来源:西部网    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今天(8月24日)下午一点多,在西安市南稍门十字,三辆公交车发生连环相撞,导致车内多名乘客和一名司机受伤。

  下午三点多,记者在西安市红会医院见到了受伤的709路公交车司机闫师傅,他当时开车刚走到南稍门十字等红灯,后面的一辆321路公交车突然就撞了上来。

  709路公交车司机闫师傅:当时走到南稍门公交车专用道,前头有车进站呢,停到那了,我把手刹一拉,我说趴在方向盘上缓一下,刚趴下,哐一下撞了。

  由于车的尾部受到了猛烈撞击,闫师傅驾驶的709路公交车又撞上了前面一辆同样在等红灯的239路公交车,导致709路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破裂,而后挡风玻璃全部破碎,车内到处可以看到碎的玻璃渣。后排乘坐的乘客在受到撞击后,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外伤。

  709路公交车乘客:就是追尾了。

  记者:你在哪辆车上?

  709路公交车乘客:中间那辆车上,有划伤的有重伤的,然后就带来检查了,最严重的是眼睛被划烂了。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受伤的部分乘客被120紧急送往附近的西安市红会医院接受治疗。

  西安市红会医院急诊科主治医师刘永西:主要患者的病情不是太严重,目前主要是头上,和颈部的情况比较多,现在目前正在检查当中。

  同时,321路公交车安纪队队长王晨表示,目前,321路公交车由于车头损毁严重,已经被交警部门拖离现场,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321安纪队队长王晨:把伤员送到医院进行积极抢救,另外在现场,配合交警处理相关事宜。所有我们车上的伤者,包括前车车上的伤者,我们一定负责到底。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