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查获过期8年黑心食品 赫见活虫蠕动

2015年08月27日 16: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高旭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高雄东海食品行涉向岛内进口食品大盘商购买即期或过期品,改标包装效期后出售,高雄市卫生局日前前往封存赫见有效期限2007年的鹅肝酱,另在过期进口意大利面中,赫见活虫在里头蠕动。

  高雄卫生局指出,合法进口商会将中文标签贴在原标示旁,不会盖住原标签,若遭撕毁、重贴标签,产品包装会有皱褶且不平整状况,若见产品包装皱褶或罐头外观色泽不一有异状,最好拒买,以免买到过期黑心食品。

  高雄检警日前会同卫生局人员搜索东海食品行封存全店的过期货,并查扣业者变造包装效期工具一批,除发现过期8年的鹅肝酱,另在进口大盘商见丰贸易公司高雄分公司封存全联超市5月退货的大批进口意大利面,赫见活虫在里头蠕动。

  查获的这批黑心过期食品流向船务代理公司,被船员吃下肚,高雄船务代理公司大骂黑心厂商没良心,并表示将向黑心业者求偿。(高旭)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