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两小区上百住户吃水困难 因自来水水压不正常

2015年09月04日 09:24   来源:兰州晚报   

供水长期不正常,让住户犯愁

    连日来,城关区焦家湾南路恒裕小区和段家滩路1216号小区,因水压不正常,两小区自来水时有时无,甚至高层住户出现断水,造成两个小区上百住户吃水困难。

  “我们小区是分早、中、晚限时供水,并且水的压力不是很大,供水时间不长,水就没了,晚上也无法洗澡,这种情况持续几个月了。”9月3日,住在城关区焦家湾南路恒裕小区的住户说。当天记者采访时,刚好是中午时分,5楼的一名老奶奶正在接水,厨房摆放着缸和盆等盛水用具,只要能盛水的家什全用上了。

  老奶奶告诉记者:“我们小区家家户户都有缸,用来积攒水,给生活带来很大麻烦。”据该小区物业负责人告诉记者,恒裕小区共有住户120多家,自来水管线是从隔壁小区接的,由于水压不够,只能限时供水分早中晚,每次供水一个多小时,这种情况存在时间较长,给自来水公司也反映过多次,一直没有得到解决。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兰州威立雅水务集团,宣传部门负责人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焦家湾属末梢供水,物业公司要增加二次供水及增压设备,这样才能彻底解决水压不足问题。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