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成交近4000套 第十三届太原市房展会闭幕

2015年09月04日 10:21   来源:黄河新闻网   

    8月30日,为期三天的太原市第13届房展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吸引了47家单位参展,其中包括:房地产企业34家,银行6家,互联网及其他媒体5家,房地产经纪公司2家。据统计,三天展期订购、成交房屋共3978 套。

  本届房展会是在第12届房展会5年后召开的,市场聚集了大量客户和房源,吸引了房地产企业、媒体和购房百姓的多方关注。因而展会三天,观展人数从首日7000人次开始不断攀升,继第二天客流量达到近30000人次后,第三天,展会虽接近尾声,但观展人流量并未受到影响,现场依然人群熙攘,各房企沙盘前均汇集了大批的购房者。据统计,三天展期,观展市民达到6万余人次。

  与此同时,结合省市政府当前工作重点,在展会醒目位置,悬挂了巨幅城中村改造成就介绍,为太原市重点项目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据相关网站抽样调查,今年房展会观展市民中68%为决定购房市民,23%为意向客户,9%为无意向客户。展会期间,相关网站还评出了本届展会的“九宗最”:首创地产为成交最多的企业;富力地产为最科技企业;北美新天地为宣传最好的企业;玉泉山居、常青藤、润景园住为最具特色展区;坤泽十里城、公园五号为最佳活动展区;东瑞揽胜为最抢眼展区;恒大地产为人气最旺的展区;海唐广场为礼品最多的房企;滨河果岭为最惊艳展区。

  本届房展会除了为市民带来一场购房大餐,更是用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为购房者带来安全放心的购房体验。严格的安检保证了会场环境和秩序,“高峰论坛”活动为市民带来专业的楼市分析和购房知识解读。

  纵观三天展期,在主办方和参展企业的携手努力下,为省城市民购房提供了高效、便捷的购房平台,为太原市房地产业的良性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