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助力一带一路战略

2015年09月14日 01:53   来源:证券日报   

  9月10日,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管理团队在访问北京和上海的同时,公布了其未来10年发展规划,目标在2024年将迪拜国际金融中心规模提升至当前的3倍。中国是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在阿联酋区域以外正式公布其10年发展规划的第一个国家。迪拜国际金融中心执政官艾萨.卡辛姆表示,整个中东、非洲和南亚区域的GDP总额约达7.9万亿美元。作为中东、非洲和南亚的世界级商业枢纽,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发挥着联系区内新兴市场与全球各地商业及金融机构的独特作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强调,未来十年在实现自身发展目标的同时,将竭力支持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在区内的开展。(袁 元)

  柯杰助力企业走出去牵头全球化法律服务联盟

  本报讯 伴随中国企业“走出去”和“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中国企业到海外投资和并购日益活跃,亟需对目的国法律和政策环境的深入了解。9月7日,擅长处理复杂交易而著称的北京柯杰律师事务所携手两位欧洲合伙人作为主发起人,联合 13 家位于欧亚主要城市的律师事务所成立“柯杰全球法律联盟”, 致力于通过全球化网络为中国企业的海外发展提供更高效和高品质的法律服务。

  目前,“柯杰全球法律联盟”的 14 家初始成员来自中国、法国、奥地利、西班牙、东欧 9 国、马拉西亚等国的20 个主要城市,全球总职员人数超过700人。联盟计划在2016 年年底前将成员数扩大到 40 家,覆盖全球5大洲的主要国家和城市。(刘斯会)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