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30余家景区将在“三节”期间推出优惠措施

2015年09月18日 22:30   来源:新华网   赵倩

  新华网银川9月18日电(记者赵倩)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了解到,全区39家旅游企业在即将到来的古尔邦节、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将推出多项旅游惠民活动,让百姓享受更加实惠便利的假期旅游出行。

  因为遇上了古尔邦节小长假,宁夏从23日起可谓是“假期连连”。自2010年开始,宁夏将穆斯林群众传统节日开斋节、古尔邦节的放假天数增加至2天,再加上调休,宁夏人可以享受5天的假期。今年宁夏的古尔邦节接上了中秋节,两个节日接连放假时间为23日-27日。

  据了解,此次推出优惠措施的39家旅游企业包括区内所有重点景区和部分旅游餐饮企业,其中景区主要是通过门票全免或折扣、赠送礼品等吸引游客。比如,中华回乡文化园在9月24日将对全区所有穆斯林游客免门票;水洞沟景区将在9月23日至10月7日期间对学生购门票实行5折优惠。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