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长阳清江方山风景区正式开门纳客(图)

2015年09月21日 11:30   来源:三峡晚报   木弓周锐

  三峡晚报讯 景区云雾石林。  

  9月20日,长阳清江方山风景区正式对外营业。历经近两年的开发建设,这处集道家养生文化、自然山岳风光为一体的“宜昌旅游新版图”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据了解,清江方山风景区地处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龙舟坪镇郑家榜村,距离长阳县城仅25公里。该景区由长阳中武当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开发建设,2013年10月正式动工。

  今年6月,景区主体工程——1.5米宽、长8000米的游步道全线贯通,把景区内的奇峰瀑布、山泉怪石、洞穴岩屋、古藤珍木、绝壁峡谷、盐道碑刻、道庙亭阁等百余处大小景点“串”成了“旅游项链”。其中,绝壁栈道长达6300多米,堪称世界第一。

  宜昌市旅游局副局长柏松表示,清江方山旅游资源得天独厚,特色优势突出,景区建成开放,丰富了整个宜昌三峡地区的旅游产品,为爱上宜昌的游客开辟了又一条新线路,必将成为宜昌三峡乃至湖北旅游的新名片。

  清江方山景区负责人表示,力争3年内年接待游客达到100万人次,6年内力争打造成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精品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