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打盹”挂车冲入服务区 险些撞上加油机

2015年09月22日 13:59   来源:贵阳晚报   简冰冰

  肇事挂车险些冲入加油站

  9月20日,一辆挂车冲入杭瑞高速思南服务区撞毁一辆轿车后,又冲向加油站。所幸,挂车司机紧急制动,事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嘭”的一声巨响后,杭瑞高速思南服务区内的游客及工作人员都被吓得不轻,一辆河南牌照的挂车,在服务区内撞到一辆轿车,并碾过花坛冲向加油站……

  一位当时在现场的加油站员工介绍,当时他并未听到任何喇叭声。据撞毁轿车驾驶员称,还好当时车上没人,他亲眼看着挂车撞上他的车,轿车当场被撞翻变形。

  此时,挂车仍未停下,而是直接冲向服务区内的加油站。“加油站里的人立刻跑开,有个工作人员连加油枪都没顾得上挂。”一名目击者称,就当挂车快要冲入加油站时,突然停下了。

  勘查现场的交警介绍,加油站内有3辆车正在加油,如果不是碾过50多米的花坛增加阻力,以及驾驶员紧急制动,挂车撞上加油站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据了解,该挂车上有两名驾驶员,事发时,其中一名驾驶员在小睡。而另外一名当值驾驶员宋某称,他连续驾驶了5个多小时,前一晚也没休息好,事发时忽然有些恍惚,可能睡着了。直到挂车冲入花坛,他才猛然惊醒,急踩刹车。

  事后,交警部门对疲劳驾驶的宋某进行了相应的处罚。此外,宋某还将赔偿撞坏的轿车及花坛。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