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两队驴友共47人大峡谷游玩遇山洪 6人死亡

2015年09月23日 10:05   来源:信息时报   罗阳辉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9月19日,两队驴友共47人到清远英德市波罗中崆大峡谷游玩,因遇山洪暴发,当中6人失联,前日4人已确认遇难(详见昨日信息时报A06)。昨日下午,记者从英德政府部门获悉,经过一天的搜救,另外两名失踪者已经找到,确认遇难。目前6名失联驴友已经确认3男3女6人全部死亡。

  记者了解到,昨日中午1时许,救援人员在中崆大峡谷一线天往下游方向发现一具女性遗体,经确认是失联6人当中的其中一人。昨日下午2时许,搜救人员在中崆峡谷入口的洞口发现第六名失联者的遗体。至此,遭遇山洪失联的6名驴友已全部找到。记者从英德政府部门确认到,6名驴友3男3女已全部死亡。

  昨日下午3时,现场搜救工作结束,搜救人员正运送遇难者遗体出峡谷,其余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