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杜鹃"致台湾24伤 逾70万户仍停电

2015年09月29日 08: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李宁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央灾害应变中心”28日晚间表示,目前有24人受伤,预防性疏散撤离达7125人,土石流红色警戒51条。

  “灾变中心”指出,目前有24人受伤,此外,台北市中山区长安东路1段火警5名消防人员受伤,不列入这次台风灾情。另外,新竹县尖石乡有3队登山队伍共17人 ,返程时遇溪水暴涨 , 受困于对岸请求救援。目前人员暂于高处避险。

  土石流红色警戒共51条,分布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园市、新竹县、南投县等5个县市。

  台风杜鹃的中心在凌晨1时出海,据台电截至凌晨6时的信息,累积有182万多户曾经停电,已修复112万多户,目前仍有70万多户停电,主要在宜兰县、桃园市、台中市。

  台电表示,由于停电灾情还是会随着风雨而变化,会视风雨及交通道路等情况、积极抢修复电。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