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河北客运站长途班线搬迁 打造京津冀服务圈

2015年09月30日 09:56   来源:天津北方网    张明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落实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实现大交通客运发展目标,本市交通集团在调整产业结构的同时,整合内部客运资源,提高客运服务水平,方便百姓出行。自9月30日零时起,原河北客运站(建昌道)所有客运班线及车辆整体迁入交通集团津宇客运站(地址:河北区普济河道101号,天泰路与勤俭桥交口处)。

交通集团津宇客运站为国家交通运输部二级长途客运站,目前有发往河北、河南、山东、陕西30余条跨省市长途客运班线,日发送旅客2000余人次。此次迁入原河北客运站(建昌道)主要是发往蓟县、出头岭、邦均、靠山庄、遵化、东陵的短途客运班线,从早6:00至晚18:30分,发班车辆间隔不变。通过整合重组交通集团将进一步打造京津冀长途客运班车服务圈,有力的促进和拉动京津冀一体化的经济增长和旅游产业发展。(通讯员张明)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