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地区合作与发展联席会议在马鞍山召开

2015年10月08日 10:43   来源:中安在线   

  为全面落实和协调推进长三角地区重点合作事项,10月8—9日,2015年长三角地区合作与发展联席会议在马鞍山市召开,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的常务或分管副省(市)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70余人将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十二五”以来长三角地区合作与发展成效,交流2014年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重点专题合作进展情况,研究“十三五”长三角合作与发展及下一步合作重点,协调推进区域合作重大事项,为召开2015年主要领导座谈会做好准备。

  2015年长三角地区合作与发展工作由我省牵头。因此,在本次会议上,安徽省发改委将代表三省一市联席办汇报“十二五”以来及2015年长三角地区合作与发展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考虑;交通、环保和食品安全3个重点专题合作组轮值方牵头单位汇报专题合作成果;上海市信息中心汇报“中国·长三角”网站情况,随之举行“中国·长三角”网站开通仪式等。

  会议期间,与会者将考察马鞍山市华菱星马公司、市工业设计中心、马钢集团大H型钢生产线等。(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