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泰州机场开通至曼谷直飞航线 每周四班

2015年10月09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崔佳明

  9日,春秋航空公司在扬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外宣布,该公司将在2015年11月3日开通扬州泰州机场至曼谷的直飞航线。这是今年扬州泰州机场继开通韩国、香港和台湾后又一条航线,为扬州泰州两市推进对外开放、加快现代化、国际化进程,构建新通道,注添了新动力。

  据春秋航空公司驻外总经理李剑介绍,国家旅游局的数据显示,今年,韩国、泰国和日本已经成为中国游客出境的前三甲目的地,春秋航空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江苏市场,随着选择坐飞机作为出行方式的市民越来越多,出境航线已经成为扬州泰州旅客的新需求。李剑称,尽管上海和南京已经开通多条曼谷线,但不论从性价比还是便利程度上来说都无法满足扬州泰州游客需求,春秋航空开通扬州至曼谷航线,就是从旅客的实际出发,这将大大降低游客出行的时间和资金成本。

  李剑向中新网记者表示,扬州泰州至泰国曼谷航线11月3日首航,该航线为每周二、四、六、日执飞,采用空客A320机型,共180个座位。从泰国曼谷起飞的时刻为07:05,预计抵达扬泰机场的时刻为11:50。从扬泰机场起飞的时刻为20:45,预计抵达曼谷时刻为次日凌晨01:35(以上均为北京时间)。春秋航空在11月3日还将开通扬州泰州机场至吉林长春的国内航线,每周也是四班,每周二、四、六、日执飞。

  同时,李剑还透露,目前春秋航空正在与扬州泰州机场方面磋商,将在近期开通扬州泰州机场至东北亚地区的航线。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