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都科技将携新品众筹系统亮相世界众筹大会

2015年10月22日 14:36   来源:网易   

  以“世界为你我众筹——众联、众包、众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的2015世界众筹大会将于10月23日至26日在贵阳举行。杭州融都科技作为互联网金融方案系统专家,将于D605号开设展位,与全球著名众筹专家学者共同出席此次盛会。值得一提的是,于本月16日正式研发完成的融都科技众筹管理系统,也将于大会首次对外亮相。

  众筹,翻译自国外crowdfunding一词,即大众筹资,是指用团购+预购的形式,向网友募集项目资金的模式。相对于传统的融资方式,众筹以低门槛、多样性、依靠大众力量、注重创意的特征,赢得了创客和投资者的青睐。

  2014年下半年,众筹在国内迅速崛起,并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重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多次强调鼓励股权众筹试点的开展,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将其独立列项并首次定义,专项检查再次明确股权众筹含义,而最近国务院又发文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鼓励实物众筹、推动股权众筹成为其重点思想之一。

  融都科技众筹管理系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和市场需求下的产物。据融都科技负责人介绍,该系统采用了在金融行业信息系统中广泛应用的B/S结构,使用Java和HTML语言相结合的标准开发技术,具有高容量、高效率、高稳定性、高灵活性等特点。“运营方可通过该套系统构建互联网众筹平台、互联网非公开股权融资平台,在平台上为投融资双方提供募资、投资、项目管理等多方面专业一体化众筹服务。”

  除具备完整的众筹流程外,融都众筹管理系统运用主流的“领投+跟投”模式、独有保证金制度、第三方资金托管体系、细分平台项目、扁平化UI界面、最优技术团队护航等方式,全面提升众筹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易用性和规范性。适用于互联网投资企业、孵化器机构、投资机构、投资理财类公司、金融中介类公司、财富管理类公司、资本运营类公司等。

  据了解,世界众筹大会东道主贵阳正在以打造“世界众筹之都”为目标,建设一套完整的众筹金融生态体系:世界众筹大会、众筹金融交易所、众筹金融商学院、众筹金融研究院、世界众筹创客小镇等。通过举办2015世界众筹大会,贵阳力争在三年内落户200个互联网经融服务平台公司、5000个众筹项目企业,从而促进众筹金融实体健康发展,推动打造贵阳发展升级版。

  在此之际,融都科技成功研发众筹管理系统,希望借以安全的软件系统架构和规范的项目风险控制体系为投融资双方提供安全优质的中介服务,从而推动众筹产业为国内中小微企业、创新产业的发展真这行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2015世界众筹大会由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联合全国性行业协会、200家世界各大众筹平台、上千个领筹人、投资人、知名企业家、学者、创客共同举办此次盛会。大会期间将举行中美众筹高峰论坛、世界众筹小镇高峰论坛、领筹绿色农业高峰论坛等35场高端论坛,届时将有近万家企业参与高端论坛和近百场众筹金融产品交易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