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小朋友争抢玩具 双方父母互相对骂大打出手

2015年10月26日 15:03   来源:燕赵晚报   李兵

  两名小朋友因争抢玩具闹起来,站在一旁的大人不但不上前劝说,反而互相对骂并大打出手。发生这样的事情,实在不应该。

  10月24日18时许,家住省会维明街附近某小区的王先生,带着7岁的儿子明明来到小区内一凉亭附近遛弯。明明看到亭子里有一名年龄与自己相仿的小女孩正独自玩耍,便主动凑了上去。很快,两个小家伙开心地玩到了一起。

  哇……不久之后,正在与明明玩耍的小女孩突然大哭起来,并迅速跑开了。听到哭声后,王先生赶紧走到明明面前询问情况。明明告诉爸爸,之前他们两个在一起玩一个玩具,玩着玩着就抢了起来,大概是一着急,明明推了小女孩一把,对方就哭了。

  就在王先生了解情况的时候,先前跑走的小女孩返回了凉亭。在小女孩的身边,多了一位女士。这名女士没等王先生说话,上前就掴了明明一巴掌,明明也大哭起来。

  本来还有心解释一番的王先生,看到女士打了自己儿子,当场就火了,“你也不先问问是怎么回事,孩子之间玩闹大人动什么手,真是个泼妇!”王先生立刻与女士争执起来,并随后发生肢体冲突。这样的情景,立刻引起不少居民围观,看到事情无法解决,一位居民赶忙拨打了110报警。

  接警后西三教警务站值班民警来到现场,先将还在争吵的王先生及女士分别拉开各自询问了情况。对于这起因小孩子之间玩闹而引起的争执,民警分别对两家大人进行了劝说,“孩子之间有冲突,你们身为父母更应该理性对待,给孩子做个榜样啊!”

  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说,王先生和打人女士的脸都有些红了,看到两个孩子都没有受伤,王先生和打人女士相互道了歉。(记者 李兵)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