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大峡谷景区拟启动汽车房车露营项目

2015年10月27日 11:18   来源:贵阳日报   

  10月26日,航空露营体育休闲与金融众筹论坛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与会嘉宾就如何整合航空、体育、旅游等资源,实现跨界融合展开探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高远洋说,目前,中国通用航空发展呈现中央政府信号明确、地方政府热情高涨、产业资本和投资基金高度关注、国外产业主力开始在中国布局等态势,通过整合通用航空、旅游、体育和文化等资源,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园、通用航空工业园、航空社区、航空小镇、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将极有可能实现多种资源融合,开辟通用航空旅游新时代。

  论坛上,北京汖致露营投资有限公司还分别与北京太阳会众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国际体育旅游休闲产业促进会、商务部贸易促进学会投资委员会、巨谷基金和贵州铜仁大峡谷景区签订合作协议。在与贵州的合作中,北京汖致露营投资有限公司将在贵州铜仁大峡谷景区投资建设、运营汽车房车露营项目。近期,双方将就该项目展开具体考察和相关合作事宜。

  副市长王玉祥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报记者 李春明)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