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男子胆大讹警车 被称碰瓷界奇葩(图)

2015年11月04日 20:51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见过碰瓷的人千千万万,不过这一回这人胆儿挺大,竟然跟警察找茬。几天前,南京有一男子愣是说警车撞了他。今天南京警方公布了相关情况。

  当天早上,南京秦虹派出所的一辆警车刚刚出完警,在离派出所不远处的一条小巷子里,遇到了3名骑电动车的男子。警车和这几名男子擦肩而过,可没过几秒钟,其中一名男子就顺势倒地了。随后,该男子还不依不饶的找警察理论了起来。

  南京秦虹派出所辅警林师傅介绍,车子刚停稳,他就过来敲门,然后说撞着他人了,而从派出所的监控录像上来看,警车当时确实没有撞到这名男子。车子已经走了,他才拐弯,拐弯以后自己摔倒了。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该男子在派出所里情绪激动,一闹就是大半个钟头,最终,还是他的同事把他给架走了。离开之后,男子并不消停,一个劲的播打120,紧接着又发生了更荒唐的事。 120到了之后,他也不是很配合,并且在车内殴打了救护人员。

  据了解,这名男子是派出所附近一家事业单位的员工,今年已经有50多岁了,但并无精神问题,那么,他为何一口咬定是警察撞了他呢?

  南京秦虹派出所民警介绍,据他的同事说,他喜欢每天早上吃饭的时候喝酒,当天事情发生在10点多,他确实喝了一点酒。由于他殴打了120工作人员,我们要等伤情鉴定出来,再做处理。

  目前,民警对该男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