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交管驻自贸试验区服务站在津启用

2015年11月11日 10:11   来源:天津日报    孟兴

  10日,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站在天津港保税区综合服务中心启用。该服务站毗邻天津港保税区汽车城,派驻有民警和工作人员办公,配备1000平方米机动车查验场地和14个相关业务受理窗口,可实现“一站式”办理机动车及驾驶证业务、机动车查验、车辆购置税缴纳、购买机动车保险,机动车及驾驶人标准照片拍摄、驾驶人科目一考试等多项功能,为有需求的群众及汽车销售企业办理平行进口车及其他各项车驾管业务提供极大便利。

据了解,该服务站是全国首家公安交管部门派驻自贸试验区的服务站,位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八路69号,业务受理范围包括机动车注册登记、转移登记、变更登记、抵押或解除抵押登记、转入业务、补换领机动车牌证或检验合格标志、质押或解除质押备案、核发临时行驶车号牌;机动车驾驶证补证或换证持境外机动车驾驶证申领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人恢复驾驶资格考试;核发临时入境机动车牌证和临时机动车驾驶许可等业务。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