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展馆首次设立“创客园区展示区”

2015年11月13日 21:31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罗湖展馆首次设立“创客园区展示区”

  昨日,记者从罗湖区召开的第十七届高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高交会,罗湖区以电子商务等互联网产业在创新创业、线上线下融合、“互联网+”等方面的应用为核心,以不同维度、层次、深度展示全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

  本届高交会罗湖展位设在会展中心一号馆,面积165平方米,设有35个展位。罗湖展团以“时尚罗湖、创新罗湖”主题,组织了38家创新性企业及创客、园区机构参展,将展区分为创客园区展示区、互动体验区、高新技术展示区三个展区。高交会期间,还将召开第十七届高交会国际大学生“海峡青年创业汇”、商业信息智能化探索(欧莎)、2015中国(深圳)互联网+最强创始人项目挑战赛、跨境电商的全球互联与商业共享暨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发展洽谈会等论坛活动以及“从罗湖出发,免费带你逛高交会”智慧出行体验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高交会罗湖展馆首次设立“创客园区展示区”。目前,罗湖已备案并初步审核认定的各类创客空间13个,其中已建成的有国际珠宝设计师创客空间、奇幻创客空间、中科美城创客空间、青蜂创客营、书城创客集市、国威创客营等。届时,海内外参展商和宾客将一睹罗湖创客空间的魅力和风采。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