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品汇进驻天津自贸区 跨境电子商务落户东丽

2015年11月20日 17:08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星品汇进驻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启动仪式在东丽航空商务区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段益民和世界产业组织中国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司宏魁等出席。

  据了解,星品汇既是跨界融合文化、教育、新闻、出版、产业和公益的创新顶层设计平台,又是利用生态选消模式,选择优质消费标准在第三方监管下的安全通道。

  星品汇平台是世界产业组织成员国产业研究院所与多媒体等机构联合,应用现代技术作工具、采用行业标准为依据、运用产业链条建组织、使用科学理论设体系、利用新闻舆论当监督,建立国际化全产业链组织体系第三方监管平台。星品汇生态选消模式,按行业分类选择优质消费产品,帮助消费产品精准对接消费者,形成了产业生态系统。

  此次星品汇平台组建世界级跨境电子商务进驻天津自贸区,以跨境电子商务为杠杆,全面拉动国内各行业的升级,扶持民族品牌走向国际舞台,形成跨境电子商务核心产业交易圈。星品汇将把住进出口产品的品质关,为消费者架起一座便捷、实惠、无假货的快速贸易通道。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