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石刻园 长三角100个不得不去的旅游景点

2015年11月24日 10:25   来源:南京晨报   

  原标题:天地石刻园—— 长三角100个不得不去的旅游景点

  天地石刻园如今可是不少游客青睐的地方。这座位于丹阳凤凰湖畔的景观园,以石刻为主题,融园林、建筑、文化、艺术等于一体,已经成为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省重点旅游项目,更成功入围“长三角100个不得不去的旅游景点”。

  据悉,天地石刻园由七大主题展览馆和室外展示平台组成。其中,“石奏天音”馆以古乐器配合石刻乐器演绎古乐仙境。“石魔惊魂”馆以陵墓为主线,“石祈天福”馆以宗教文化为主线,集中展示佛像、神像、祭祀类、神器类、崇拜类等石刻。还有“石秀天珍”馆、“石梦齐梁”馆、“石话古今”馆、“石缘天地”馆等,场馆同时辅以高科技展示手段,加上8000多件石刻艺术品按类分布其中,让整个游览不仅底蕴深厚,更充满趣味。石刻园还设计了大量的室外展览空间,碑林庭院、石塔庭院、柱阵水庭、石狮步道、入口展示区以及农家乐采摘园等,让游客可以体验更多乐趣。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