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月10日起乘高铁从武汉至天津沈阳缩短1小时

2015年11月26日 17:16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瞿祥涛 通讯员 孟立 刘卫兵)11月25日,记者从武汉铁路局获悉,从2016年1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乘高铁从武汉至天津、沈阳的运行时间,将比现在压缩近1小时。

  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后,武汉~天津西增开G364/5、G363/6次2对高铁,武汉至天津的高铁由原来的3对增至5对。由于新开行的两对高铁经由京广高铁、霸徐线、津霸客专运行,全程最快只需5小时51分,比原来经由合武铁路运行至天津的高铁压缩了近1个小时。

  武汉~沈阳增开1对高铁,经由沈大、盘营高速线、京哈线、津秦高铁、津霸客专、霸徐线、京广高铁运行。此趟高铁经京广高铁运行后全程最快仅需10小时16分,相比原有的两对高铁全程压缩了1小时左右。

  据介绍,增开的武汉至天津、沈阳的高铁具体开行日期将于近期公布。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