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自贸区又添新影院 电影教室可以学拍电影

2015年12月01日 10:26   来源:北方网    李泽亚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自贸区文化娱乐项目又添新成员,11月30日,CGV星聚汇影城(天津于家堡店)开业,影城占地面积近4988余平方米,设有6个豪华影厅,1187个座位,天津最大的IMAX厅也将为市民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受。其中,即将推出的电影创作项目“多多的电影教室”还将给孩子们一个触“电”,走红地毯的机会。

  CGV星聚汇影城(天津于家堡店)开业

  电影院采用了美式复古风格的装修设计,其拥有天津最大的IMAX厅,可以让观众“身临其境”的置身故事情节之中。独有的空气厅,还采用了先进空调过滤系统净化空气,并实时监测显示有害物指标。不仅如此,针对儿童观影的需要,配置儿童坐垫、儿童3D眼镜等。

  电影院采用了美式复古风格的装修设计

  电影院采用了美式复古风格的装修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还将电影文化的传播融入到电影院中。如青少年电影创作项目“多多的电影教室”,年轻人也就有了机会从“看电影”到“做电影”,和电影来一个零距离接触,从而不断激发他们的潜能。CGV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多多电影教室和以往的实体教室不同,它是我们即将在天津拓展的一个项目,孩子们不仅可以在这里学习电影基础知识、创作编写剧本、制作分镜头脚本、制定拍摄计划等,而且他们可以参与影片及海报的拍摄,自己出演剧中角色,并最后完成剪辑制作、宣传发布等全过程。”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