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人创意婚纱引热议:公墓婚纱照搞怪(图)

2015年12月04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戴孟铮

闺蜜也能结伴体验婚纱摄影。(台湾《旺报》/爱国东路婚纱街提供)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台湾《旺报》报道,不只是情侣、新人可以拍婚纱,好朋友、闺密也可以结伴同行拍照纪念。除传统的婚纱照外,台湾现也流行另类婚纱照,还有的“裸体婚纱照、公墓婚纱照”。另外,台湾也有许多新人选择找婚纱工作室,拍摄创意婚纱。

  时下流行的创意婚纱,比起中规中矩的婚纱照更引起网友热议。台湾美女部落客、两性作家彪哥(柳丧彪)和丈夫老刘,今年4月在喜马拉雅群山中举行婚礼,还在雪中拍摄“裸体婚纱”。

  另在彰化从事殡葬业的男子徐光辉,10月上传与前妻拍的婚纱照,不过两人竟画上僵尸妆,还搭配黑色礼服,背景就是公墓与灵骨塔,还撒冥纸,婚纱照气氛诡异。不畏传统习俗的他2月结婚,6月离婚,婚姻只维持4个月,但他接受媒体访问时强调,并非婚纱照导致两人离婚,而是个性不合加上工作日夜颠倒、忙碌缺乏沟通所致。

  婚纱业者表示,这几年台湾新人流行去海外拍摄婚纱,像是美国的关岛、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欧洲的古堡等都是热门地点。通常选择海外旅拍的新人,拍摄婚纱照之余,顺道度蜜月,虽然所费不赀,但还是有客人上门。

  如果想拍摄创意婚纱,又有预算考虑,除了婚纱摄影公司,网络上有许多个人婚纱工作室提供另类选择。业者透露,这些工作室有些价格甚至只要一般婚纱公司的一半。不过工作室的质量参差不齐、缺乏保障,建议要货比三家、考虑评价,才不会拍照却拍到一肚子气。(戴孟铮)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