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骑电动车载老公 被拦下后打交警耳光

2015年12月09日 07:4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杨雪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杨雪)12月7日,成都市交警四分局民警颜雪松在执勤时,因为拦下一对电马儿载人的夫妇,被其掐脖子、打耳光致轻微脑震荡,嘴唇破裂。目前,因涉嫌妨害公务罪,钟某孙某两夫妻已被刑事拘留。

  “早上我在小南街路口执勤的时候,看到一个女的骑一辆电马儿,后面搭着一个男的。”四分局民警颜雪松说,在将两人拦下后,后座的男士迅速跳下,躲到一边。后经查,女司机程某和乘客孙某是夫妻。

  “程某不肯出示身份证,说自己没带,一边说一边往后退,趁我不注意电马儿一掉头就想跑。”颜雪松说,女司机骑车跑出十几米后,眼看就要被民警追上,伸手打落了执法记录仪,“她老公一看,马上冲上来说我们欺负他老婆。”

  孙某掐着颜雪松的脖子,扭打中用手肘击打他的面部。此时,旁边的执勤民警冲上来帮忙控制住了孙某 ,而程某在推搡民警时,直接给了颜雪松一个耳光。

  随后,28岁的程某和30岁的孙某被赶来的民警控制住,双双被带回警局进行下一步的处理。而当事民警颜雪松在随后的检查中,被医生诊断为轻微脑震荡、内唇破裂,此外还有软组织挫伤。

  目前,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孙某程某二人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