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航空"空姐小熊"登机 旅客:萌翻了(图)

2015年12月17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加强版空姐小熊今天再登机,小熊大军捧着木桶及毛巾装扮萌翻天,和游客同游北海道,庆祝旭川及函馆航线增班。

  空姐小熊飞上青天,北海道泡汤去!复兴航空为庆祝北海道的旭川、函馆航线增班,今天清晨由桃园飞往旭川航班,重现小熊大军压境画面,小熊大军应景换上泡汤装扮,捧着木桶、毛巾等泡汤装扮,和游客同游北海道,感受北海道的冬季魅力,每位搭机旅客都惊喜好可爱且萌翻天。

  复兴航空加强版“空姐小熊”再登机,小熊大军装扮萌翻天。来源:台湾“中央社”

  飞机上空姐说,他们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将300只的空姐小熊摆放在椅子上,每位旅客下机,就能将可爱的小熊带回家,旅客们大为开心。

  自日本天空开放以来,日本旅游市场火热,台湾复兴航空自2012年开启首条定期日本航线以来,近年来平均贡献3成营收。

班机上,300只泡汤熊现身,旅客惊喊萌翻了。来源:台湾“中央社”

  展望2016年,复兴航空表示,营运策略上调日本线目标,力拼达4成以上;明年初首波热销,来自元旦、农历春节假期,日本线销售成绩已逾8成,其中,比美经济舱价格的“高CP值”商务舱,因为首度推出早鸟价,更获乘客青睐,询问度超高。

  复兴航空加强版“空姐小熊”再登机。来源:台湾“中央社”

  复兴航空发言人陈逸洁说,搭乘商务舱不再只专属商务人士,复兴航空今年12月起首次“试水温”,开卖2016年商务舱早鸟票,价格为历来最划算,出发日期从明年2月1日到10月29日,冲绳、济州来回最低价为平日价格62折,东京、大阪最低则有66折。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