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超市惊现“去头洗发水” 网友笑称居家必备

2015年12月18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含笑半步癫实在是居家旅行,杀人灭口,必备良药!”是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中周星驰的经典台词,但现实生活中,竟出现一种特殊功能洗发乳,有着让人用了马上没命的功效!

  原来一名网友在某间超市购物时,逛到洗发精区时仔细一看,发现某牌洗发精标价牌子上竟写“去头洗发乳”,让网友愣了片刻。商场将商品标签打错字的情形不算少见,但这场错字乌龙,却也让网友忍不住用手机拍下标签,笑言“实在是居家旅行,杀人灭口,必备洗发精,而且到处都买得到”。

  网友将照片放上脸书后,许多网友热烈回应“皮屑你在哪里啊”、“杀人于无形的最新武器”、“液态血滴子”、“不知旁边有无‘护头润发乳’”,也有网友开玩笑“还没好没写去死(丝)洗发精”。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