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媒记者对话弋阳县委书记 聚焦弋阳旅游发展新篇章

2015年12月21日 09:4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共弋阳县委书记对话全国网络媒体

  中共弋阳县委书记谢柏清

  12月19日,“2015年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采风团走进上饶弋阳,领略龟峰“无山不龟,无石不龟”的独特风光。下午3时,中共弋阳县委书记谢柏清与全国网媒记者对话,深度聚焦弋阳县旅游业的现状与未来。

  谢柏清向全国网媒记者介绍,2011年以来,弋阳县采取了有效措施,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与营销力度,弋阳旅游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今年弋阳县接待游客863.6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4.75亿元,分别为2011年的7倍多和5.6倍,来弋阳的游客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呈现井喷式增长。

  在媒体记者提问如何整体推进弋阳县旅游产业时?谢柏清表示,弋阳旅游业正朝着由龟峰旅游向弋阳旅游延伸,由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延伸。在强力推进龟峰5A创建和龟峰旅游发展的同时,弋阳县将通过高规格规划、高标准建设、大手笔营销、多元化投入等措施进一步推动弋阳全域旅游的发展,

  据了解,弋阳龟峰拥有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水利风景区等诸多国际、国内旅游品牌。目前,龟峰创5A已通过省旅发委初评,国家旅游局旅游景区资源与景观质量专家评审结果不久将揭晓。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