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袜!台湾”成特殊圣诞礼物

2015年12月24日 17:09   来源:东南网   

  据台湾“中央社”12月23日报道 由台湾大学、台湾师范大学、政治大学发起的“袜!台湾”募集礼物行动,共23所大学参与。今日将第一拨圣诞礼物寄到台湾偏乡,让偏乡学童感受最温暖的圣诞节。

  据了解,“袜!台湾”行动在短短时间内,从3所学校,扩大到23所学校参与,截至12月22日,募集到6585份礼物,也获得110所偏远小学同意接受礼物。

  “袜!台湾”副总召张凯胜表示,过去两周团队收到各界送来的礼物,每天都忙到凌晨,曾一度累到想放弃,但想到这些礼物可以让小朋友有个温暖的圣诞节,大家又鼓起勇气坚持下去。

  他也表示,在募集的礼物中,有份特别的袜子组,让人印象深刻,袜子共有7双,分别编号1至7号,希望送给偏乡小朋友,让他们参加活动或组球队运动时可以一起穿着。

  在嘉里大荣物流无偿协助下,“袜!台湾”今天也将募集到的首拨礼物寄送到56所偏乡小学,希望让3079名偏乡学童收到令人惊喜的圣诞礼物。(海峡导报记者)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