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赌气酒后横卧公路边 声称两个女儿不养爹

2015年12月30日 15:50   来源:齐鲁网   山东台 董传明 王雅娉

  淄博高青县的一条两车道的乡间公路上,一位老汉趴在路边(视频截图)

淄博高青县的一条两车道的乡间公路上,一位老汉趴在路边(视频截图)

 

  就在前几天,淄博高青县的一条两车道的乡间公路上,一位老汉趴在路边,这大白天的闹的是哪一出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下午一点来钟,在高青县花沟镇花沟街北侧的一条南北公路上,一位老人躺在地上,任凭身边车来车往,让人看着实在是心惊肉跳。

  记者看到,老爷子十有八九是喝多了,把公路当成自己家炕头了。

  经过询问得知,老人是附近的村民,两个闺女早已出嫁。每个月的农历初一,是闺女们给他生活费的日子,可如今过去好几天了,两个闺女一直没给生活费,老爷子心情不畅,于是就借酒消愁了。

  前来劝解的人称:“两个闺女迟迟没给生活费,兴许正好都遇到了难处,或者被其他事耽误了,咱再多等两天,或者把俩孩子叫来批评一顿,反正为这事赌气喝酒,还醉卧街头,既不值得,也实在危险啊。”

  经过一番劝说,老人的心结也算解开了,慢慢推着自行车回家了。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