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少儿“围炉”闹新春

2016年01月06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可耕 秦非

  晚会上,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献歌《我的心是海洋》。 黄帆 摄

  晚会上,台湾东森电视台蜜蜂姐姐和福建少儿频道蜗牛哥哥、长颈鹿哥哥、芭乐姐姐带动两岸小朋友作精彩表演。 黄帆 摄

  福建广播影视集团少儿频道6日对外透露,由两岸4000名小演员共同呈现的《两岸小围炉——2016海峡两岸少儿春节大联欢》,日前在福州录制完成,将于2月7日除夕当天精彩播出。

  据介绍,该联欢晚会从2015年12月31日到1月4日连续录制五天、整整70个小时,参与的台前幕后演职人员达近万人。

  福建省广播影视中心1500平米大演播厅录制现场,成为2016新年最具人气的儿童海洋,福建省最优秀的少儿培训演艺机构云集于此,最具表演天赋的孩子们登上福建省内最绚丽的大舞台,只为呈现一台高水准的除夕少儿晚会。

  晚会上,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献歌《我的心是海洋》,并作为爱心公益大使,为福建省内热爱演艺却又家庭困难的孩子送上五百份一整年的免费演艺培训名额,这是福建少儿频道联合福建省内百家演艺机构为孩子们送出的新年大礼。

  晚会特邀台湾东森电视台蜜蜂姐姐担任主持人,还带来了台湾排湾族小朋友的精彩节目,将两岸少儿大联欢的气氛烘托得十足。

  福建广播影视集团少儿频道总监洪雷表示,《两岸小围炉——2016海峡两岸少儿春节大联欢》借用传统“围炉”的习俗,以孩子的视角,用邀请两岸的小朋友一起来个“两岸小围炉,欢喜闹新春”;展现少儿风采、致力妇女儿童公益事业、联接两岸情感纽带、共度春节美好时光。

台湾排湾族小朋友的精彩节目,将两岸少儿大联欢的气氛烘托得十足。 黄帆 摄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