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男女深夜争吵 女子坐豪车遭男方驱赶砸车

2016年01月06日 18:06   来源:济南时报   

  5日凌晨2:00多,在历下区石榴园小区内,睡梦中的张女士被邻居家传出的吵闹声惊醒。不久后,楼下传出了汽车碰撞发出的巨响。据了解,事发时院子里有两男一女发生了激烈争吵。随后,一男子驾驶奥迪车带着女子离开,行驶中撞坏了小区内的5辆汽车以及大门的起落杆。

  【惊醒】一对男女深夜争吵奥迪车连撞五辆车

  5日中午12:00多,记者来到石榴园小区内,在一处居民楼下,看到了一辆两厢深蓝色汽车的左前轮,轮毂倒在一边。地上还留有两条清晰的刹车痕,以及大量塑料碎片。院子里停着的另一辆轿车车头,也有一些(损的痕迹。

  一小区居民告诉记者,5日凌晨他被楼上邻居家的争吵声惊醒。“一男一女吵架,声音特别大。还有锅碗瓢盆摔在地上的声音,我们隔着一层楼都能听见。”

  本以为不久事情会平息,没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周围居民再也没有睡着。“‘哐当哐当’连续好几声,一辆黑色奥迪轿车撞击了5辆车,之后便开走了,车里就坐着吵架的女子和另一名男子。”不仅如此,周围居民称,黑色轿车还撞上了小区大门的起落杆,惊醒了保安及小区物业,“物业报了警,110来了,把他们带走了。”

  【蹊跷】男子曾经下楼砸车车上男女慌张离开

  据周围居民介绍,这对男女争吵过后,女子便下了楼,当时楼下停了一辆奥迪车。据了解,事发时奥迪车车灯开得很亮,直直地打在附近居民楼上。楼上争吵的女子下了楼,便坐上了奥迪车。

  此时,楼上男子开始往楼下扔东西,均是抛向奥迪车,“不久,楼上男子拿着利器下了楼,一直喊‘你怎么还不走啊,赶紧走!’边说边砸车。”周围居民称,为了躲避男子,奥迪车先向东行驶,发现是个死胡同,然后又倒车想拐出去。结果车头冲进了旁边的停车位,将停放的两三辆私家车蹭伤,车上的报警器被触发,一直响个不停。

  据一位知情居民透露,整个事件中有3个人,其中一男一女可能是夫妻。他们在该楼已租住两个月了,很多居民都曾听到过他们争吵,“吵架就砸东西,已经有两次了,吵得很凶。”该知情居民表示。

  【未果】奥迪车留在派出所车主称只是小摩擦

  随后,记者来到凌晨吵架的那户人家门前,一位男子给记者开了门。他自称是昨晚吵架男子的朋友,“他二十八九岁,我是在这里帮他看家的。”该男子表示,其他情况他不了解,随后关了房门。

  记者在小区保安那里了解到,5日凌晨,小区内确实发生了争吵。被撞坏的汽车车主,大多已开车离开。在东风派出所内,记者见到了当时撞车的那辆奥迪车。车的前挡风玻璃被砸碎,右侧后视镜也已经烂了。

  根据车上留的挪车电话,记者联系上了车主,但车主表示,只是一些小摩擦,对于给其他车辆造成的损失,已经一一赔偿了。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相关事宜正在处理中。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