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将进入低温模式 低温降至0℃以下有小雨雪光顾

2016年01月11日 16:02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 (记者曾莉)昨日进入农历腊月,正所谓寒冬腊月,本周冷空气活动频繁,我省将进入低温模式。本周初和周末先后两股冷空气入侵我省,会使本不高的气温雪上加霜,最低气温几乎一整周都会停留在冰点附近,最高气温也将一波三折,先降后升再降。

  昨晚鄂西北半高山以上地区会由前期的小雨转为雨夹雪天气;周一小雨雪的范围还会有所扩展,同时偏北风加大,气温继续下滑。周二,鄂西到江汉平原都有小雨雪光顾,最低气温北部会降至0℃以下,南部也仅有0℃至3℃。

  气象专家提醒,天气寒冷,及时添衣御寒;雨雪天气道路湿滑,注意行车安全。

  冷空气持续 明晚武汉低温降至0℃

  楚天金报讯 (记者李晓璐 通讯员匡昕)昨天进入农历的腊月,正所谓“寒冬腊月”,未来一周冷空气活动频繁,我省将启动低温模式。

  下周初和周末先后两股冷空气入侵我省,会使本不高的气温“雪上加霜”,最低气温几乎一整周都会停留在冰点附近,最高气温也将一波三折,先降后升再降。今天冷空气在武汉市也将继续发威,偏北风加大,气温继续下滑,只是雨水将在今天暂歇。

  本周三,气温将最终降至冰点,同时由于未来空气湿度较大,且风速达3级以上,因此体感温度可能比实测温度还要低,所以也提醒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今天

  3℃-6℃小雨转阴

  明天

  1℃-6℃阴天

  后天

  0℃-7℃阴天到多云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