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上饶旅游推介会 吸引长三角900余家客商

2016年01月12日 10:50   来源:上饶晚报   

  

  (记者 王涛 操园官 摄影报道)为推动上饶旅游与长三角地区业界紧密合作,1月9日,大美上饶2016长三角地区上饶旅游推介大会在印象上饶艺术中心举行。市委常委、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党委书记陈晓平出席并宣布大会开幕,副市长朱寅健致欢迎词。我市各旅游景区代表、900余家长三角地区的旅行社、旅游电商平台等1000多人参加。

  此次来饶的长三角各旅行社以及各大电商、媒体、旅游企业代表分批次在我市各大景区进行了观光踩线,他们对上饶的秀美风光赞不绝口。上海旅行社负责人乐寿海说:“上饶、上海,高铁相连,大巴高速十分方便,来上饶做个深呼吸是许多上海人的心愿,上饶是上海最美丽的后花园。”来自安徽中青旅的张伟说:“皖赣两省山水相连、人文相亲,上饶的徽文化就很地道。合福高铁沿线是全世界颜值最美的地方。”来自无锡媒体的吴先生说:“上饶风景秀美,是我国旅游资源最富聚的地方,现在又是全国数得上的交通枢纽。上饶成为旅游强市指日可待。”

  据了解,本次活动辐射长三角地区超1亿人口,是旅游行业强手联盟的一次盛会,极大地提升了上饶旅游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