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福源-2016“一带一路”创新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2016年01月13日 10: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由中国精英企业家协会、世界华商精英协会、中华海峡两岸企业交流协会共同主办的杏福源-2016“一带一路”创新发展论坛暨海峡两岸杏产业发展高峰会,于2016年1月11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共建杏福源 助圆中国梦。

  

会议现场。

  有关国家领导人出席论坛,外经贸部原副部长周可仁、卫生部原副部长殷大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计划办公室副主任赵刚、中国投资协会农投委秘书长文华等领导到会,并作“一带一路”、幸福健康和农业投资政策主旨演讲。

  来自台湾、韩国和印度的企业家权威商会组织到会,盛赞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为沿线国家或区域全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介绍“一带一路”合作商机。与会企业家还就“一带一路”发展模式、贸易与投资、互惠共荣主题展开讨论。

  

杏福源董事长王鹏接受记者采访。

  论坛期间,世界华商精英协会副主席、河南杏福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鹏,介绍了大杏技术产业创新带来的健康养生新理念,为海峡两岸企业家送来新年健康大礼。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