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2015年治安重点工作在全国考评中“三季连甲”

2016年01月19日 17:08   来源:中新网湖北   

  中新网湖北新闻1月19日电 (马芙蓉 黄海波)记者18日下午从湖北省公安厅获悉,湖北2015年治安重点工作在全国考评中实现“三季连甲”。

  公安部每季度会对中国各个省市自治区的治安工作进行考核通报。考核重点涉及打击黄赌、食品药品环境犯罪,重大活动安保和重要敏感期社会面治安管控、校园、医院安全保卫等20多项工作。

  湖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负责人表示,2015年前三季度,湖北的治安重点工作在中国除港澳台外的31个省市自治区中均排名第一,实现“三季连甲”。第四季度暂未统计出来。

  据介绍,2015年湖北打造“治安大防控”格局,加大突出治安问题的打击整治力度,压降各类公安安全风险,在户籍制度改革、警务机制改革等方面有重大创新和突破。

  2015年,湖北未发生暴恐袭击事件、未发生重特大群体性事件、未发生严重个人极端暴力事件、未发生在中国有影响的重特大刑事案件、未发生重大公共安全责任事故。(完)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