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断头路打通缓解出行难 后湖白沙洲片区交通改善

2016年01月19日 17:11   来源:长江日报   韩玮

  围绕主城区主要堵点和出行不便区域的交通需求,2015年底前,完工130条微循环道路和断头路。

  被打通的断头路中,在武昌区杨园南路友谊大道至团结大道一段,有一截100米长、多年未打通的“中梗阻”。2015年“十一”,这段“中梗阻”终于被打通,杨园南路(友谊大道-武青四干道)全线通车。至此,它与纺机路形成对接,不仅将欢乐大道、团结大道、友谊大道连接起来,同时大大地分流了徐东大街的车辆。

  去年,还相继建成打通一元路(京汉大道-中山大道)、古田五路、徐家湾路、机场二路(珞狮南路-幸福路)等断头路。

  同时,姑嫂树路、解放大道、黄浦立交等堵点处交通得到缓解,后湖片区、白沙洲片区、武昌临江片区等出行不便区域交通得到改善。(记者韩玮)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