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台北 摄影大师精选12处最佳摄影点(图)

2016年01月20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马赛Kyo所拍摄的西本院寺。 图自台湾“中央社”

  图为马赛Kyo所拍摄的台北101。图自台湾“中央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观光传播局邀请国际摄影大师为台北101、西门红楼、抚台街洋楼等12处热门景点,选择最佳的拍照位置,并设置“最佳摄影点”标示,让民众可以轻松拍出大师级的风景照。

  观传局表示,到境外旅行经常会在知名景点附近的广场或人行道上看到“最佳摄影点”标示,方便观光客取景拍照。

  观传局说,现在台北市也在12个景点推广“最佳摄影点”,邀请曾获多项国际性大奖的行旅摄影大师“马赛Kyo”,亲临现场挑选最佳摄影的地点,并加上“最佳摄影点”标示,让民众论是使用相机或手机,都可轻松拍出大师级风景照。

  这12处景点包括北门、西门红楼、抚台街洋楼、中山堂、西本愿寺、艋舺龙山寺、自由广场、台北宾馆、台湾博物馆、台北101等。

  观传局说,配合推广“最佳摄影点”,从1月20日中午起到2月21日,特别举办“摩登台北之旅-从1930走来”活动,民众只要在特别设置的景点说明牌使用智能型手机扫描二维码,扫描3个不同二维码,可到全台全家超商免费兑换中杯热拿铁1杯,限量1000杯。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