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年货”吸引京津冀三地客流

2016年02月02日 10:05   来源:新华网   

  随着春节的临近,市民争相购买年货准备过节,天津自贸区“进口商品直销”“跨境电商保税展示交易”等模式让“洋年货”成为天津年货市场中的亮点,除了本地市民之外,不少河北、北京的市民也前来选购。

  不少市民表示,与海淘、网购相比,年货类产品最好是现场购买比较放心,天津自贸区的运营为采购进口年货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便利。

  冯女士是河北唐山人,为了买进口年货,亲自开车来到天津进口商品直营店。“买了一些啤酒、橄榄油还有汤圆。在这里很多东西都能一站式买到,非常便捷。”冯女士说。

  据了解,目前天津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空港欧贸中心、余家堡环球购等卖场都迎来了消费者采购年货的高潮。三十多个国家的几十万种商品,都可以在这些进口商品直营店中买到。

  据天津欧贸中心市场部负责人安然介绍,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采购需求,天津自贸区不少进口商品销售店都开展了各种折扣活动,尤其是生鲜、水果、红酒以及蛋奶等最受消费者的欢迎。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