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自贸试验区企业税收“虹吸效应”初显

2016年02月05日 10:25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2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潘园园 通讯员 冯勇琦) 记者日前从省地税局获悉,自去年该局推出八条措施服务自贸试验区以来,自贸试验区企业税收“虹吸效应”初显。去年自贸试验区共新增地税登记户12020户,新增户数入库地税税收2.54亿元。

  据了解,自我省纳入自贸试验区试点范围以来,省地税局创新税收服务新举措,建立“一掌通”3A移动税务平台、“一条龙”网上办税系统、“一站式”联动服务平台、“一体化”涉税咨询辅导、“一线联”扶持“两重”税户,实现税务登记证照电子化、日常涉税服务通办化、纳税信用管理信息化,纳税人通过网上办税系统,逐步实现日常办税项目的网上申请、受理、办理和文书送达的全流程网上服务,包括代开发票、房地产交易和外出经营管理证明等27个涉税事项网上办税功能。

  2015年,福建自贸试验区在地税部门登记户数累计达19301户,三大自贸片区共计入库地税税收19.5亿元。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