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降低首付的利好 武汉多个楼盘春节“不打烊”

2016年02月06日 09:09   来源:荆楚网   

  以往每过春节,武汉的楼盘大都关门谢客,但今年春节,不少楼盘不打烊,长假7天均开门迎客。

  昨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几乎没有一家楼盘关门,且仍有不少看房者,如在汉口核心区某楼盘售楼部,就有3对客户正在看房。记者了解到,和往年不同,今年有相当多楼盘春节期间将正常开门。如武汉某大型开发企业旗下7个项目,春节期间全部安排置业顾问值班,即便不能网签,客户也可随时看房并签订意向合同。在古田区域,去年有6个大型开发项目,竞争相对激烈,而这几家楼盘表示,春节期间全部照常营业。在汉口北、后湖、白沙洲等置业热门区域,都有项目春节正常营业。

  这与行情低迷的2014年形成鲜明对比,当时武汉不少项目提前四五天放假,几乎所有楼盘春节都不开门,最早也是初四才营业。

  “去年春节售楼部每天安排2名置业顾问,居然全部都有签单!”武汉一家销售代理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是返乡置业的高峰期之一,在市场复苏之后,照常营业主要是为吸引这部分客户。

  同时,一些置业顾问告诉记者,近日央行释放降低房贷首付的利好,对楼市销售会有刺激,春节期间保持营业,可以多吸引一部分客户。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